只会用“i think”表达自己的观点吗?还有更地道的表达!
文由春喜英语与2017.2.17日编辑发布
当你们在写作文,和外国人沟通的时候不要再用“I think”啦!换一换新的表达吧宝宝们!
比如比较委婉中肯的表达有:
"I feel that…"我觉得是...
"In my opinion…"在我看来...
"As far as I'm concerned…"就我而言...
"As I see it…"依我看...
"In my view…"我的观点是...
"I tend to think that…"我倾向于认为...
表达更加强烈的观点时可以用:
"I'm absolutely convinced that…"我完全相信...
"I'm sure that…"我确信...
"I strongly believe that…"我强烈相信...
"I have no doubt that…"我毫不怀疑...
"There's no doubt in my mind that…"在我看来,...是毫无疑问的。
像这些生活中的常用英文,课本上往往学不到。课本只是教给我们学习英语的方法,而不能让我们像native speaker一样,在任何场景下都应对自如。而春喜英语所教授的方法,可以给你全英文的环境体验,培养你应对生活中各种场景的思维模式和语言技能。
上一篇:英语零基础怎样准备考雅思